close




這裡每個禮拜都會被我荒廢幾天XD


上星期跟師姊出門去,

天空不作美- -

虧我還想說今天沒什麼太陽,

結果搭上公車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而且是完全沒停的下了一下午!!

陪師姊去買完染劑,

打電話給某個跟我一樣老的阿姨,

站在掘江騙他說我在家,

他還真的傻傻的就相信了XD

跟我一樣老可是沒有跟我一樣聰明捏~

然後就跟師姐一起走路去找他!!

淋雨去耶!!陳阿姨還不感動一下~

遠遠就看到一個背靠柱子的人,

跟師姐一左一右的嚇他,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那裡跟他們聊天~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不是?

好多話想說都說不完阿!!

很多笑點還是只有阿姨你彭場!!


現在我們分開了,好多事情都不能一起分享!!

都不能一起分享我們才會懂得笑點,

那天跟你一起喊了那些口號=ˇ=

說真的是很懷念的!!

下次我們如果遇見他們~

就再叫他們念一次給我們聽吧ˇ


然後阿姨要去上他的課,

我跟師姐就先回巨蛋去,

吃完飯到巨蛋已經差不多七點了~

恩,差不多活動要開始了!!

看著台上那位主持人,一直用同樣的梗XD

慢慢等,等到七點半活動終於要開始啦!!

從騎樓殺到台前,下雨誰管他,

帽子也沒帶就在台下淋雨了!!

整個有回到熱血的國中生的感覺((你是多老阿XD

雖然他是個大叔((喂

但是他真的很親和啦XD

聽他唱他的新歌,有種默默的420在誘惑我=      =

最後還是沒買= 口 =


後來阿姨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去逛大創,

某人阿某人=ˇ=

雖然你說你160了!!

但是你那個舉動我還是可以笑很久的啦ˇ

我就說嘛ˇ

雖然你有160但還是比我矮矮矮((欠揍

逛完大創就一起去逛那人煙稀少的夜市XD

走走逛逛,其實也沒有逛到什麼啦!!

不過跟妳們一起逛還是很開心啦~


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今天卻又獨獨缺阿喵一個~

我說阿貓阿~下次我就去你工作的地方綁架你喔!!

怎麼可以每次都缺席勒?

不過跟著妳們走在一起,

就算是漫無目的的亂逛都會是一種開心!!

我們要一起常常出來阿=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