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氣到了ˋˊ




















從現在開始,



















老人家我,



















真的要認真的,



















減肥了啦Q口Q



















看好多照片,一整個氣到,

我的臉是在圓一個怎樣啦!!

氣死我了!!不管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減肥了ˋˊ

就算我喊肚子餓也不要管我,

我要吃也要攔著我,氣死我了啦!!

我不要圓圓臉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