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16歲,

今天我已17歲。




其實說實在的雖然我沒有落淚,

但是我是真的很感動在心裡喔!!


雖然一大早就不小心破梗被我看到XD

但是我都沒有開口問,總不能真的破你們梗嘛~

到了中午要忙通知去聽演講的事,

到A餐去幫大家買飯,一路上一直在打電話- -

就沒有多想很多事,一直到我回教室跟大家要某些人的電話,

走來走去的,不小心又被我看到梗了=        =

(我怎麼一直破人家梗阿XD)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沒有說喔ˇ

就在要吃飯的時候,我們的陳美麗同學,

就把可愛的蛋糕給端進來了,害我有點默默的小小害羞了>      <

謝謝那一天在現場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大家,

我是真的害羞了說>       <  害我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然後裴點把兩張大卡片拿給我,全班的祝福耶!!

害我整個又是不好意思了啦X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裴點跟阿笨為了忙這兩張卡片,

已經從上禮拜忙到這禮拜了,害我心裡整個好感動ˇ

後來到聽演講的時候,我才真的有時間看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大家都寫的好可愛XD 有些都讓我不小心笑了~

還有吳小熊居然記得我的0306讓我嚇到了!!

我特別要提阿笨跟裴點,你們那兩張兌換卷,

太大中我的心了啦!!我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感動的啦~

我會好好留著那兩張卷直到你們換給我為止((笑


也很謝謝那天有傳簡訊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眾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