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

沒辦法,

沒有fu + 沒打電腦的慾望.

反正我是電視兒童大家都知道嘛=   ˇ   =



今天一大早本來就要拿卡片給琪咩了,

可是沒想到他們早上的課都不在我們隔壁XD

一直到中午才打電話給她,跟她碰面~

這傢伙居然待在圖書館睡覺=    =

圖書館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好嗎 !!

不好意思現在才給你卡片哪 ~

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妳 ~

所以只好給你卡片囉ˇ 有我滿滿的心意黑 !!

PS 聽說鯨魚同學給我拍下來- -


越來越混了,哈哈哈!!

今天的生理大概會死定了~

會寫的沒幾題 ~

可是就真的聽不懂咩- -

而且沒過居然還會擋修  @#$%$%%^


現在大概只有小夫的考試還稍微稱的過去吧 !!

雖然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在冷氣房還要搧扇子上課XD


今天基護課,

其中一段時間老師莫名的消失了,

吳小熊 + 陳美麗 就這樣瘋了= =

一切起因只因為吳小熊說紀錄者要寫陳XX  (想知道請留悄悄話問我XD)

然後這兩個就瘋了似的玩的超開心的=        =

兩個在那裡把所有人都變成XXX,

我說好歹你們兩個也都算正妹好嗎- -

這樣一直大叫真的有損形象捏XD

而且我今天默默的發現..

原來吳小熊是過動兒嗎=     =







班遊倒數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