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

本來開學那天我就要打網誌了,

可是因為我家電腦壞掉,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

是說開學到現在事情拉拉雜雜一堆,

天氣熱的要死,

每天累到爆炸,

課本超級的重,

一堆事忙到炸,

這禮拜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過的吧?!!


開學第一天就跟裴點和鯨魚

三個人扛著九本精裝書去搭捷運回家,

在路上一直被人家就異樣的眼光看待= =

書重到我包包的帶子差點被扯斷 ..


熬了一個禮拜總算是到了星期五=ˇ=

睡到飽我來了 !!

今天下午沒課,所以又搭著捷運回家 ~

我,裴點,阿笨,阿曈伯 ~

阿曈伯到美麗島站就像觀光客一樣XDDD

四處的拍拍拍 ~

果然女人千萬不要結伴出門..

到火車站阿曈伯先回家,

我跟阿笨還有裴點去逛街,

就把國父都送給人家了=      =

晚上回家的時候還下雨-     -



其實開學一個禮拜雖然超級累,

不過可以跟大家打打鬧鬧的還是滿開心的啦=)

畢竟待在家裡也有點浪費時間- -

總之開學還算不錯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