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三個月的暑假,

我們總算是要開學了呢=)

暑假是真的有點過長了啦= =

在家都快放到有點發霉了XDD

好像很多人都很期待開學 ~

我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

因為只要想到開學就不能睡到自然醒,

我就會想說那就繼續放假好了((喂


今天的中秋實在是..

居然來了個不速之客= =

中秋假期根本就等於是泡湯了XD

雖然路上還是有很多人烤肉...

其實我本來不覺得這位辛先生(還是小姐XD)有怎麼樣,

因為我家這裡幾乎都沒有下雨,

只是風大的超級誇張 !!

不過今天整個跟鯨魚一樣不爽他的出現ˋˊ

這位颱風阿 !!

你為什麼都走了才開始下雨阿= =

我可不想開學第一天就去水上樂園玩好嗎....

教室現在在四樓耶 !!

我不想上課還撐著傘好嗎= =



明天開學ˇ

期待和大家敘舊阿阿阿=)

13班最棒哩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