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齁齁~

我沒有fu打比賽啦XD

所以我就不要打了((喂

不過我還是要說..

林野獸同學你趕快去買生髮水啦XD

快讓頭髮長出來快點!!



這幾天寒流果然不是蓋的-   -

連我這個超不怕的冷都冷到狂抖阿!!

可惜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口 =

我不能乖乖呆再被窩一覺到天亮,

只能認命的冷到爆炸去念我的書!!

連現在在這裡打網誌,

我的手都快沒知覺了啊= 口 =

寒流你不准走!!

一定要冷到我考完試那天~

我要在熱呼呼的被窩睡到自然醒!!


好多大魔王都好可怕,我好緊張>    <

明天要考基護,有很多課讓我複習,

上帝阿~拜託你一定要讓我ALL PASS阿!!


今天終於開了我們運動會三冠的慶功宴~

中午一整個大搖大擺的走出校門,要不要這麼囂張XD

到山下開心的吃了兩個小時的火烤兩吃!!

途中一路跟阿曈還是笑到瘋掉XD


然後又默默的走回來上課就放學了!!


星期二一直都是很輕鬆的阿~

我的期末考要加油加油~

拜託讓我ALL 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