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2009年的第七天了。


其實從2008走到了2009,

在輔英認識了你們,

一群一樣沒良心又愛嘴賤的孩子((笑


雖然我們沒良心,但是對於自己人,

大家卻也心照不宣的互相照顧著.


阿笨,

心思細膩的好人,很愛亂笑笑點XD

卻很捧場我莫名奇妙的笑話~


阿曈,

嘴賤是她的本性,一天不嘴賤她會生病,

長的不差,卻很愛跟我一起發神經病!!

希望你2009可以把頻尿治好((喂


一路,

也是個愛亂笑笑點的人XD

可是一但笑起來就發瘋了= =

三不五時就當個河馬~

精神好一點啦孩子!!


裴點,

雖然我很愛念你又愛給你亂取綽號,但是..

我本人認為都跟你很符合阿((大笑

到學校的目的不是睡覺XD

請你有哪天保持一整天都不要睡覺- -




過去的一切我也沒忘記ˇ

雖然今天沒有跟你們一起跨年,

但是我有傳簡訊給你們呢=)

雖然人不在,但是我心意有到呢!!


雖然我們被很多問題牽絆了,

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有的時候相約也會因為別的因素喬不定,

但我想,

我們之間的感情在2009還是會一樣吧.



在時間變成0.00的那ㄧ秒,

在日期變成1/1的那一刻,

在天空被煙火照亮的時候,


對著自己許下了願望,

好像是第一次在煙火下許願吧?

我也不明白有沒有效,

但或許就像求神拜佛一樣的吧,

許一個心安,為自己留下了目標,


當然也像個孩子般的希望,







實現。






希望每一個人的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