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到今天第四天了,

說實在我有點難回憶我到底做了什麼XD

成績大致上都出來了,

但是讓我好緊張的英文怎麼還不出來= 口 =

我相信你是好人!! 請高抬貴手不要當我((趴


前幾天出去閒逛的時候,

居然在路上看到〝免費擁抱〞耶!!~

一整個好酷=)

看了一下就被推出去跟她抱了XDD


用消費卷買了一雙鞋子,

剩下的錢我要怎麼用勒?

難得天上掉下來的,

我會好好利用~ 哈哈哈ˇ


昨天在家當了一整天的賢慧文,

大掃除了一整天, 東刷刷西刷刷~

我的媽呀~  累到炸掉= =

我一直擔心我的手被洗碗精吃掉XD


星期五跟阿笨還有裴點下山去吃ㄧ學期沒吃的提摩西,

哦哦哦~ 可愛的火鍋我們好久不見了((笑

在哪裡聊了好多好多 , 對啦對啦~

被你們說的好準XD

不過以後的事以後才知道阿,對不對?

不要以後我們的角色就反過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