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裕隆感恩球迷會=ˇ=


一大早就跟陳小洛延時間,因為我來不及- -

不過我打給這死小孩的時候才發現他剛起床

然後就是見面,兩個人都以為自己遲到,超趕(噗

後來才發現其實大家都剛到嘛~

然後就走路去巨蛋站準備坐捷運~(中間省略- -)

經過一番波折(?)我們終於到了夢時代~

先跟鄭姐姐見面,然後就坐在那等,

消磨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 - 聊天XD

跟陳小洛就開始東聊西聊,聊到活動終於要開始啦!

先是主持人 - 圓圓出來主持、送東西~

然後小恐龍們就出來哩!一開始就是大家出來說話、送資料夾...

我說阿...那資料夾我還真不敢拿- - 會有生命危險(喂

(想知道的留言問我XD)

不過我說阿..前面的在台上講話後面的很無聊嗎-   -?

為啥大家都有不知從哪裡來的紙,好像是曾大鼎開始的吧!

在哪裡折紙飛機,然後往台下丟XD

我被楊寶兒笑死XD

因為他們有玩個遊戲,分兩組~

然後呢,楊寶兒就站著等待玩遊戲,

不過不知道他為啥手上還有一台紙飛機,

他就也往台前丟,他本來以為這台紙飛機可能可以飛很遠,

誰知道他才飛到台前就急轉彎向下XD

不曉得有沒有打到台前的球迷啦(噗

因為我只看到楊寶兒自己嚇一跳,然後就轉身遮臉偷笑XD

忠哥整個就是老將最大XD 

反正就是他在盧瑞生吧~就是球迷的獎勵時間,這個可以去我的相簿看ˇ

最好笑是71獎勵時間的時候,因為他是跟球迷磨鼻子...

就在他要開始的時候就看到楊寶兒默默的站了起來...

然後拿出手機...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假裝要打給71的老婆...

結果誰知道他是自己把他錄下來(笑倒XD

再來就是「裕隆歌舞團」啦~ 就舞蹈老師的報料...

跳最好的是曾大鼎、跳最差的是周小淵- -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兩個會一起被排在最前面跳的耶!!

結果後來因為有排位置的關係,結果後來還是沒有- -

不過我說曾大鼎你跳完幹麻要去弄周小淵-ˇ-

然後就是簽名時間啦ˇ 上檯整個有緊張到- 口 -

學林的腳包起來了,我有跟他說要保重! =//ˇ//=

可是可是因為我是版子...而且版子是黑色的阿= 口 =  ←太笨

所以在益銘之前的簽的幾乎都看不出來- -

因為我本來是想說怕我前面的版子太小他們不夠簽才翻後面...

不過我的版子被推進的速度也太快了吧XD

我整個還在後面我的版子就被推到前面去了- -

所以為啥是在益銘之前的都看不到呢?

因為就再益銘簽完要繼續往下推的時候我就「诶...我的版子...」

然後益銘就把版子還我了- -而且拿到的時候正好是正面,

所以後面的我就很順的拿正面簽名了(毆打

可是我還是有小擔心他們不夠簽,可是她們都簽在紙上..

所以是很夠簽的啦~ 哈XD 不過委屈他們都簽很小就是了-  -

所以益銘前面的我都很恨= 口 = 看不太到阿阿阿阿阿 (太笨的下場XD

然後是曾大鼎..看到我的版子之後就往下推給志偉了-    -

欸欸...你沒有簽耶XD 不過沒關係我還拿到簽名了=ˇ=(詳情請往下拉)

不過因為這樣就是我人還沒走到底,我的版子又到底了XD

一下臺之後就衝去找再排隊的時候看到的大邱- ˇ -

我有合照到耶!(開心  不過他看起來很疲憊就是了~"~

再衝去找陳小洛再排隊的時候看到很開心的Gino Gina!

說到這裡我就要說陳小洛你是大壞旦啦你(指

整個就是把人家Gino都在旁邊顧找Gina拍照!

你喔你喔你喔!壞蛋一個啦~! 不過我要說他們人很好喔 =)

今天都沒有什麼拍到信安,因為他一直一直被擋到= 口 =

不過他今天的褲子真的很妙(噗

而且我說阿...周小淵真的有讓人家把鏡頭鎖定他的魔力- -


然後因為今天被我看到一些事我就跟陳小洛大叫...

陳小洛就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反正你還是有個最大的收穫...那就是...

































































被曾大鼎攻擊的紙飛機= 口 =

而且我根本完全沒發現這台紙飛機向我飛來,

因為這時我正在看忠哥替瑞生指定獎勵時間,

然後餘光就默默的發現好像有個什麼東西飛來...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撞上我了-  口  -

為什麼知道是曾大鼎丟的....因為就在我回神的時候...

就聽到我前面的球迷說:阿鼎、阿鼎。

然後我就把這台紙飛機帶上去叫他簽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