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不真實。



拖到現在才來打,一方面是我太累,

另一方面則是我還是覺得這很不真。



真的,進不去了。

在我們把東西都搬出來、在學姊把門上鎖的那一刻;

也把5312這一年來所發生的回憶也鎖在我心理。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要說些什麼,

也許是有太多想說,所以詞窮?


2007年9月16日,我搬進了5312寢,

我認識了你們這群女人,開始了我的宿舍生活,

當初搬進去其實還滿擔心的,很怕會相處的不好。

可是認識了你們,卻讓我的宿舍生活不是黑白是彩。


從一開始我們似乎就沒有磨合期?

一切就像注定好的這樣一直下去。


第一眼的不順眼、第一眼的殺氣重、第一眼的氣質女;

那全都是不了解對方之下的想法。


從籃球動漫開始,我們認識了對方。

不順眼?現在還是好到爆炸。

殺氣重?其實根本就是好人。

氣質女?明明也是個壞小孩。

四個女人湊在一起可以發生太多。


一起一起做了好多事、一起一起發生了好多笑話、

一起一起在夜晚亂逛、一起一起在二四下去吃飯、

一起一起在星星的光下聊心事、一起一起在宿舍嘴砲互ㄉ一ㄤ對方。


這一切都是跟你們一起創造的,鎖在我心裡、腦裡的記憶。

不會有其他人記得2007年的5312發生了什麼,

可是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在自己裡面的位置。


沒有磨合期,過度的有默契。

從來不在睌自習唸書,總在熄燈後默默關小音樂開始唸書。

在宿舍內我們不多話,可是就是明白對方現在的情緒如何。

當有人大喊我肚子餓,另一個會不准她喊因為她也會變餓。

偶爾會聊心事到半夜,隔天依然乾乾脆脆不賴床起床刷牙。

公區內務洗澡的順序,從來不抽籤決定因為我們都有默契。

早上總是早早就起床,當有人起床其他人也會跟著爬下床。

早晨空蕩蕩的浴廁區,總是很有默契的站在同樣位置刷牙。

每週兩天的下樓吃飯,是夜遊輔英聊心事互相嘴砲的時間。


我們沒有不愉快,總是可以感受的對方的壞情緒,

所以我們總是心知肚明的不去觸碰對方身上的刺。


雖然永遠看起來都像吵架的對話,

但我們明白那是我們互相的玩笑,

總是不會踩到對方最後那條底線。




星期四的最後一個晚上,其實本來打算讀完國文就睡,

但是最後還是妥協的爬下樓跟大家一起看影片到半夜。

最後這一夜,還是發生了好笑的事,

三個人圍在一部電腦前面瘋狂大笑,(琪咩老人先睡了- -)

以後還會不會在同樣時間身處同樣地點的這樣笑?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的是會怎麼發生。

只要記住現在的我們,笑的有多麼開心。




最後我是真的很感謝可以認識靠背團,

這不是畢業,就只是個分離。

我會記住靠背團一起發生過的一切。








靠背團,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