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了你的網誌,

看著你一篇一篇的文章,

每段句子、每一個文字,

讓我本來的黑暗思想消失的一乾二淨。



不自覺的、

嘴角的弧度上揚了。



你的文章好像有一種力量,

那是一種令人開心的魔力。


那是我所想擁有、卻得不到的,

或許就是最近在電視看到的那句話吧?


正面力量。


看著你文章中,你照下的每一張照片,

加上你所打上的每一篇文章以及文字,

都是一種會令人感到開心的正面力量。













 

 

 

 

 

 

 

 

 

 

 




 



阿信哪哪哪哪哪哪~~~



你怎麼可以哪麼有才華壓壓壓?!!

又會畫畫、又會設計、又會音樂!!

你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有才華XDD

整個就是完美情人嘛你!~

前幾天忘記跟我媽聊到什麼?

我整個瞬間的反駁我媽說,

阿信就很棒壓!超有才華的他巴拉巴拉巴拉(略







其實今天是為了找他的自創品牌才發現他部落格的...

不過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豬的品牌 - STAGE  (眾毆

STAGE的衣服真的都好好看阿....超想要的....(趴

不過阿信的STAYREAL也不錯啦=ˇ=

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捏ˇ


關於正面力量...只要最近有看某球隊上節目..

應該都很清楚那是誰說的吧XDDDDDD



PS我前面打成那樣絕對有人被我騙了對不對- ˇ -y

  乖乖留言承認吧~哈哈哈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