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沙發上,不斷轉著手中的遙控器,

從第一台看到第一百台,再從第一百台轉回第一台;

 

 

就是找不到可以定下心來收看的節目。

 

 

抓著手機看了下時間,大概是第一百五十二次看手機了吧!?

 

 

王八蛋、自己說不讓我去的,

都幾點了連個電話都沒有是怎樣?

  

  

煩燥的換了個姿勢,怎麼躺都不舒服,

「滋。」火大的坐起身,把電視給關了。

 

 

我發誓、見到這傢伙的第一眼絕對要先給他一拳。

  

  

『寶貝~價點為囉~寶貝~價點為囉~』

 

被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嚇到回神,

怕沒接到電話還特別轉回最大聲,

卻忘了、鈴聲是那傢伙自己錄的白痴錄音。

 

 

等下不揍他,我就跟他姓。

  

  

「你到那裡打混了王八蛋!現在都幾點了阿!?」接起電話劈頭就是怒吼。

「飛機Delay、我剛到機場‧‧」

「你很懷念我穿幾號鞋是吧?敢讓你祖母我等‧‧」

 

 

『叮咚、叮咚。』

 

 

 

那個死白目敢打擾老娘我講電話兼罵人,要是沒重要事就給我小心點。

 

 

 

「給我等一下!敢掛掉你就慘了。」雖然對方看不到,依然用凶狠的眼神對著電話命令。

 

 

 

 

『叮咚、叮咚。』

 

 

 

 

「來了啦、」

 

 

最好是有比失火還重要,否則我絕對會讓他從混蛋變滾蛋。

 

 

喀。

 

 

「Surprise!」

看著眼前站在門外用雙手在下巴附近比個V的傢伙。

 

 

我說過我要揍他。

 

 

 

 

這是我那一瞬間腦中唯一閃過的想法,

當然也伴隨著我的身體動作。

 

 

 

 

握緊的拳頭已經拉至耳旁,

冷笑的看著眼前緩慢轉變表情的傢伙。

 

 

 

 

 

 

 

 

 

 

 

 

 

就在我的拳頭即將與他的鼻子相親相愛之時─────

 

 

 

 

 

 

 

 

 

 

 

 

 

「王八蛋。」緊緊抱著眼前的人。

 

「‧‧‧‧‧耶?」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感覺的出來這傢伙還在錯愕。

 

「剛剛那狀況是‧‧‧?」

 

「沒聽見我說的話嗎!再囉嗦我就真的揍你。」推開面前的人逕自走回屋裡。

 

 

 

 

 

 

 

 

 

滿腔的怒氣,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卻被滿滿的想念給消失殆盡。

 

 

 

 

 

喂、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