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的白色空間裡,你還記得我嗎?

 

 

推著載滿大大小小藥罐的車子,一如往常的準備替病人換藥;

 

「黃伯伯,我下次再來幫你換藥囉」

「好啦好啦,真是囉唆。」

 

不意外同樣的語氣回應我,從第一天住進來就是這樣對待每個人,

不是生氣也不是討厭我們,就只是習慣了這種大老粗的說話個性。

 

 

推著藥車準備走向下一間病房裡,卻在門外駐足。

聽著房內傳來不符合醫院常規的吵鬧聲,

 

 

我想,你復原的很好吧?

 

 

深深吸了口氣,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該履行的承諾

 

總是這麼樣的告訴我自己。

 

「看來你的復原狀況很好哦!還能跟大家打打鬧鬧。」

不意外的接收病房內突然的安靜和眾人略帶緊張的眼神。

 

「我們太大聲了嗎?真不好意思啊!」

無奈的笑了笑、順手推了下旁邊的朋友似乎在說你看吧吵到人了齁。

 

同樣的笑容、同樣的反應;我卻只能用微笑回應。

 

「欸、她就是我說的那個護士小姐啊!你們不覺得她很面熟嗎?」

在我準備器具的同時,我聽見他小小聲的對著旁人這麼說著。

 

那會啊、生病還想開把?你還真是花花大少啊你!」

 

「吵屁啊!我就真的覺得她很眼熟咩!」

用右手給了對方一拳、正好和抬起頭的我對上眼。

 

 

依然是那樣耀眼的笑容,此刻卻刺得我想落淚。

 

 

 

「小心傷口不要碰水哦。」

「恩、謝謝。」

 

 

推著藥車離開了病房,房內傳來的又是陣陣的吵鬧聲;

 

 

 

 

 

如果可以讓你一直這樣笑著

 

 

 

 

 

 

 

 

請你什麼都不要想起。

 

 

 

 

 

 

 

 

 

推著藥車準備回到護理站,才走了幾步就聽見後面的叫聲。

 

「林小姐。」我沒有回頭,只是停下腳步意味著我聽見了。

 

「很感謝妳願意做這樣的決定,我相信你也覺得這是最好的決定,

 但他已經不只一次對我們說覺得妳很面熟,我怕…」

 

「你不需要擔心,過兩天我就會調科。他不會再見到我。」

 

「那真是太感謝你了。」

 

不再回應,推著藥車離開。

 

 

 

 

 

 

忽略掉將紀錄紙打溼的水滴,

或許這是對我們最好的決定。

 

 

 

再見,你。

 

 

 

 

 

-----*

本來我不想把後記打在這的-   -

但我又不曉得打在哪裡好XD

所以最終我還是打在這裡了((喂

 

單純的想把靈感打出來,

如果有看見這文章的你or妳,

都請替我留下些回應吧!!

 

讓我知道哪裡好哪裏不好,

或是給我點鼓勵,

讓我更有信心走在這條路上啊((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