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媽走了。

在那篇文章開頭你這麼寫著。

 

 

因為趕著上班,

匆匆讀完整篇文章就出門,

情緒受到極大的波動,

騎著車的路上,

我滿腦都是那天官方發布的那首任意門。

 

 

在身心靈極度脆弱,

徹底擊潰我的那首任意門。

 

 

沒有哭,

但是我的世界彷彿突然黑了,

滿滿的烏雲將我包圍,

整夜情緒都在緩慢燃燒,

 

 

我無法克制的想著每個你和你的文字。

無法抵檔你字裡行間藏著的堅強和悲傷。

 

 

整夜的疲憊後下班回家,

終於躺在床上,點開新聞的那刻,

我突然忍不住的大哭,為了你。

想著台上的你、想著因為哭而無法唱歌的你,

想著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句句寫出你的心情。

 

 

『平凡的我們 也將回到 平凡的世界
 生活中充滿 孩子哭聲 柴米和油鹽』

 

你終究也只是個孩子啊,

明明脆弱卻堅強的讓人心疼。

 

我彷彿也跟著被推回三年前的那段日子,

那段只能獨自卻不願告訴任何人的灰色時光。

 

有人說或許這也是件好事,你們終於都得到解脫。

 

但是我知道,並沒有也從來不會,

因為深耕在心底的怎麼會有解脫之日?

 

因為遺憾與捨不得,

才會不斷在生活裡尋找你的影子,

才會又擔心你放不下又希望你能在夢裡看見你。

 

完全能感同身受現在的你可能會是什麼樣子,

又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努力的好好生活著。

 

多希望能夠好好擁抱你,

就像當年那個我的期盼。

 

但是我知道的,

這個時候除了自己,

沒有誰能夠給你任何幫助。

 

於是我只能感同身受,

在自己的空間裡哭泣,

為了你,也為我自己。

 

時間不會沖淡任何事情,

到現在我依然不覺得自己痊癒,

也從來不覺得自己走出那個缺口。

 

但是我相信她跟他一樣,

一直都在看著我們,

都在身旁守護著你。

 

所以我溫暖的小太陽你,

烏雲給我,

而你請繼續閃耀那溫柔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