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啊。

被寂寞殺死我這隻貓。

 

如此的堅定的自己,

又奮不顧身的跳回去,

只是你呀、

受夠了對吧?

 

彼此的耐性都被磨光,

刺傷我,卻也刺傷你。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天知道我想理清這些頭緒,

可我唯一知道的只剩,

 

 

我會想念你。

 

 

無法遠離的低潮包圍著我,

是種無法出聲的酷刑,

如此脆弱的我,

卻總是不斷的想起你,

對我來說,

那更是極盡的折磨。

 

 

 

可是,

你也要丟下我了對嗎?

 

 

 

因為賭氣,我逃走,

毫無目的的遊蕩,

最後卻發現,

所有的自傲,

只剩滿滿的空虛。

 

 

還是想你、

還是想抱你、

還是想你哄我。

 

 

她說的話總在我腦海裡響起。

 

 

『要想清楚,也許人家只需要三個月,但你,至少需要一年。』

 

 

如同飛蛾的我,早已來不及,

撲火,燃燒殆盡。

殘留的溫度,燒得我只剩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