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 可愛的大家ˇ

我家可愛的電腦總算是修好啦~

之前它就這樣毫無預警的掛點-   -

所以我也就這樣莫名的消失哩!



不過感覺上小電好像還是有點不太穩定...

所以我會不會又這樣一聲不響不見我也不知道(喂

沒有小電的日子其實我還是活的很好啦XD

可能是因為我在宿舍把打電腦的能量都用光光了-  -



我說阿..有些人也新增的太快了吧=  =

我沒辦法全部都發肉到啦XD

所以就挑了一些來看= ˇ =

大家以後還是要常來啊ˇ

我會盡量有空就新增的..  ((心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