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的我心都煩了。



不是不喜歡雨天了,

只是現在不是該喜歡的時候。



下雨天涼涼的是很好,

可是濕撘撘的很煩躁。



昨天在A餐裡,

看著外面下著大雨的路上,

真的不是誇張,

那種景象真的是很難形容,

地上全都是水,

根本就是像小湖泊一樣了.



會想到過去的我,

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在雨中穿梭?

那麼現在的我呢?

不在淋雨了..

把傘撐開了..




現在跟過去終究不一樣了吧?



過去總是開心的在雨天笑著,

現在卻在雨天當中皺起眉頭,

不是不喜歡雨天了..

只是當初的傻勁沒了..



是因為我變了?

還是因為陪我傻的人走了?



沒有答案。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

我現在穿制服連長襪都不想穿了..

因為我知道會濕撘撘的..

你能想像下大雨的時候,

必須一手撐著雨傘,

另一手必須捧著解剖嗎?!

一邊擋雨一邊還要拿好解剖..

當下真的很想把解剖就這樣丟到慈母湖送給天鵝算了= =

而且今天在三樓掃地也太誇張了..

瀑布阿XD

樓梯上有瀑布XDDD

到處都是水-     -

你看的到的地方都是水= 口 =

趕快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