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要考解剖?

我今天很乖有認真的要讀書。

一看到那一大本,心理已經趕了不少群羚羊了!

等到兩個小時過後,我就真的把髒話罵出來了= =

我xxx的勒,這麼多是哪讀的玩啦!

x的勒,讀到老娘我火大,

讀到老娘我現在超級不耐煩。

x!

================補*





說實在這篇是在我盛怒之下打的XD

昨天真的是被解剖弄到很ㄏㄨㄟˋㄉㄨㄚˊ

光是看到那一大本,真的你連翻開的想法都沒有。

昨天整個就是看到不耐煩.. 

因為第一次覺得為什麼書都看不完啊= 口 =

而且今天真的是傻眼了..

昨天念到瘋掉、念到傻掉、念到發脾氣...

結果沒想到老師只抽考十題。

我當場傻眼= =  

你就抽考這十題?

你真的只考十題?

而且昨天跟小白在交誼廳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昨天已經沒有打算睡覺的意願了,

也就是說小白他要熬夜念整個晚上讀解剖。

他就有說...今天讀成這樣老師明天該不會像上次一樣抽考十題吧?

結果居然真的被小白說中了XDD

好吧好吧... 就當作我是為了期中考先預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36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